暮星

😹

【德哈】论男票变成了Siri肿么办


*前方小学生文笔预警
*前方ooc晚期预警

哈利一觉醒来,正准备穿衣洗漱,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今天德拉科怎么木有来喊他起床??  他四处张望了一下,哪里都没有自己男朋友的影子。哈利表示自己现在很烦。(毕竟人家男票不见了啊喂)

哈利一把抓起手机,打算给德拉科来个电话"兴师问罪"。这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手机里响起:"亲爱的哈利波特先生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 

"德拉科??" 哈利吓得差点把手机丢了出去,"你你你怎么变成了我手机里的Siri?"

"我也不知道啊。这样不也挺好的嘛。可以无时无刻陪着你噢亲爱的。" 

哈利气得咬牙切齿: 他甚至可以感觉到屏幕对面金发少年戏谑的浅笑。

"德拉科! 别闹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他冲手机叫着。

德拉科: "我把自己变成了Siri啊。有什么好吵的哟。" 

哈利小可爱表示真是拿他没办法。

哈利试着用各种魔咒把某德同学逼出来,但似乎什么都没有用。"原形立现!" 他做了最后一次尝试。没有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拽忍不住狂笑: 自己男朋友气得直跳脚的模样真是可爱极了。

"给赫敏打个电话。" 哈利无奈道。

德拉科:"哟。亲爱的你还真把我当Siri了?"

哈利小可爱:"那,那你还我Siri! 你说,你对我的小Siri做了什么!"

德拉科:"没想到你这~么~在~乎~一~个~机~器~人~放心你不会再见到ta了。"

哈利小可爱:"德~拉~科~"

于是两人都忘了还有给赫敏小姐姐打电话这回事儿。

......
罗恩再次偷偷瞄了一眼哈利,用手肘轻轻推了推身旁和他一样施了幻身咒的赫敏:"诶,我没看错吧? 哈利在和自己的手机...吵架?" 赫敏表示自己也超懵的。
......

一天就这样在小情侣的打情骂俏间过去了。虽然小哈利依然觉得哪里不对(你和Siri说情话试试),但也对此无能为力了。

第二天。"破特! 睡什么懒觉! 给我起来!" 哈利被那个自己听一辈子也不会听腻的声音吵醒。"德拉科?" 某小可爱迷迷糊糊睁开了眼,只见自己的手机不造被施了什么咒语,正在满房间乱飞。哈利表示今天依然很心累。他抓起手机,打算请赫敏帮他把自己男票给弄回来,但点开通讯录的瞬间他便崩溃了: "德拉科! 是不是你干的!"

德拉科:"嗯?怎么了亲爱的?"

某哈同学: "你你你是不是把我通讯录里的联系人全删了!"

德拉科·日常淡定·马尔福: "对。不然呢?"

哈利·日常崩溃·破特:"你想干嘛啊喂!"

德: "为了不让你把赫敏罗恩他们全勾引走?"
哈利今天依然很烦。

第三天。讲真,哈利小可爱已经习惯了这种与手机Siri谈恋爱的感觉。
【哈:才没有! 要是德拉科就永远呆手机里了,那我该怎么和他那啥?/捂脸】

这时候手机里弹出来一条信息: 系统警告: 您的手机已遭到名为小龙·马尔福的病毒攻击,请点击确定进行杀毒处理。

哈利一边刷牙,一边随手点了个"确定",反应过来后,他吓得跳起来: 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哈利将牙刷扔到一边,点开Siri,急匆匆而又含糊不清地道:"德拉科? 德拉科??" 手机里只传来Siri标准却不带丝毫感情的声音:"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

手机从手中滑落的那一刹,哈利的腰不知被谁从身后环住,性感的嗓音在耳畔响起:"亲爱的救世主男孩,想我了吗?"

*某德发誓自己自始至终只是施了个幻身咒并天天跟着某哈陪他玩而已。某哈感觉自己被耍了。某哈的手机非常无奈。
*为什么我觉得这两人其实是互攻?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