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星

😹

【德哈】变成白鼬是个什么操作


*随手码的不知道什么东西hhh
*前方小学生预警
*前方ooc晚期预警
*超想看哈利被揉头发被捏脸是个什么样子! 要是我会画画就好了......

德拉科一直认为救世主的身高是个贼有用的东西。毕竟抱着一只小小的软软的哈利睡觉,跟抱了只毛绒玩具一样,可舒服了。德同学最喜欢将小哈一把揽在怀里,用下巴尖蹭蹭他乱糟糟的黑发,顺便在他的脸上捏一把。而这,很明显遭到了哈利同学的愤怒。

“德拉科!不许再揉我头了!”

“德拉科!我我我不准你捏我脸!”

“德拉科!敢随便亲......唔......”

“哈利乖,别闹了,阿。”

于是哈利只好恨恨地瞪着比自己高一截的男朋友,捶着他的胸口,在心中脑补自己比对方高大的画面。

对于德拉科来说,一切都很美好,直到有一天......他早上醒来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白鼬。

对,没错!一只臭白鼬!

一定是傻破特干的好事!

为什么偏偏是白鼬阿!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吗?!德拉科·白鼬·马尔福想不明白。他宁可自己是匹狼,至少还可以对着月亮仰天长啸,排忧解愁。很烦哦。他跳下床,打算去找破特算账。

🎵🎵🎵🎵🎵🎵

哈利正一边哼歌一边在厨房里制作蔬菜水果沙拉。直到他看见一只小白鼬站在灶台上恶狠狠地瞪着他。其实那家伙超级可爱的说。雪白的绒毛,修长的身体,还有那不时颤动的小胡须。哈利忍不住大笑。

......

讲真,德拉科现在很生气。哈利居然跑到赫敏家,把克鲁克山小时候的破窝拿过来给他睡! 什么啊,他可是马尔福少爷!

【哈利: 少爷你别气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德拉科: (我就看着你不说话)】

【哈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感受过浑身沾满猫毛的感觉吗! 特别是当你是只白鼬的时候? 感受过吗?!! 德拉科同学想死的心都有了。

而且! 这还不是重点! 把当年一起在霍格沃兹上学的那群格兰芬多全部叫过来观看白鼬是个什么鬼啊! 为什么会有这种操作!

“诶诶快看他胡须又抖了一下!”

“对对对超可爱的啊!”

“哈利什么时候养了白鼬! 我也要我也要!”

“唉。我也想当哈利家的白鼬......”

“......”

什么叫你也想当哈利家的白鼬? 你以为当白鼬很开心是吧。你以为哈利那么好撩的是吧。德拉科默默地品尝醋的味道。

【德: 当年我撩哈利可废了好大功夫QAQ】

【哈: 嘻嘻嘻我很高冷的。】

【吃瓜群众异口同声: 算了吧就你?】

傻破特笑了一整天后还是把自己男朋友变了回去。毕竟他可不愿意晚上一个人睡觉。【捂脸⁄(⁄⁄•⁄ω⁄•⁄⁄)⁄】

于是哈利·明显是只受·波特 成功地遭了报应,一夜没睡。据说邻居似乎也没睡好,第二天还来找德拉科同学抱怨了。

事实证明,你不可以惹火一只白鼬。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