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星

😹

【星卡】迟到的伪万圣节贺文(一发完)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沙雕文风+迷你甜饼一发完

*星云视角,普通学生au。

*害。还有两天期中考试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星云觉得她姐最近可能脑子有点毛病。

因为她把自己涂绿了。


 

“姐。”

“……”

“姐。” 

“…干嘛?”

星云死死地盯着面前房间里扔得到处都是的绿色和蓝色颜料罐,攥紧门框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那个什么星爵找你。他现在在门口。”

卡魔拉正忙着给自己的手臂上色:“让他滚。”

“…好。”


 

她“噔噔噔”跑下楼的时候,星爵还傻傻地站在那里,手臂里捧着一大束不知道哪里买的染成绿色的花。

“我老姐让你滚。” 星云几乎是兴高采烈地通知他。

“你问她她去不去学校组织的万圣节舞会了吗?”

星爵一点受到挫败的表现都没有,让她感觉很没意思。这人脸皮怎么这么厚??


 

“不去。不是说了让你叫他滚吗?”

“emm他买了绿油油的花你确定不要吗我觉得看上去挺健康可能是有机的跟你现在的颜色差不多啊啊啊啊——”

被某个蓝色颜料罐砸中的星云,卒。


 

“然后呢?这就是你现在变成蓝色的理由?” 星爵毫无求生欲锲而不舍地追问。

“滚。”

“你说如果我也把自己涂绿她会答应跟我约会吗?” 星爵无视星云试图阻拦他的手臂对楼上探头探脑。

“你追人是真的不要脸。我姐怎么可能跟你这么不要脸的人在一起。呕。”

“诶你去问她如果我在你家窗下给她唱歌她会不会接受我”

“神经病吧你!!我不去!你们俩当我猫头鹰吗??”

“诶你说如果——”

一个颜料罐从楼上掉下来完美地砸在星爵头上终于让他闭嘴了。

一个绿色的卡魔拉从楼梯上走下来。

“嘿。”她说。“你怎么还在这?” 然后对星云:“你不去万圣节舞会吗?”

星云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撬开她老姐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不是空的:“…姐。我现在是蓝的。好吗!!。” 卡魔拉盯着她看了一会儿:“我觉得挺好看的啊有什么问题吗?诶Peter你要不要考虑也选个什么颜色。”

“死亡芭比粉!!” 星云咬牙切齿地低吼,“他就适合粉粉嫩嫩的颜色。”

不巧的是卡魔拉没有买粉红色的颜料。

于是星爵幸免于难。


 

星云觉得她姐最近一定是脑子有点毛病。

他们三个人没敢去舞会怕因为颜料质量不太行味道太重被赶出来,于是在夜晚的街头晃荡。这本来没什么,除了这个组合奇怪了点。然后星爵问她姐要不要听歌,共用一对耳机的那种。她姐居然还同意了。这本来也没什么,除了他们俩不约而同有些尴尬地看了看她。

然后星爵这家伙开始跟着唱了。

问题不在这个,也不在于他跑调。虽然这个也挺严重,程度大概是治不了了的那种。

问题在于她老姐突然凑过来神秘兮兮地说,诶星云你有没有觉得他唱歌好好听啊。

????????????????

对不起但是是她还是她姐聋了???


 

星云觉得是自己老姐脑子有点问题。然后她想起来星爵这人脑子大概也挺有问题的。追她姐的人那么多她还第一次见到敢送绿花的这是预示着他脸皮厚不怕被绿吗还是什么??

她突然停住不走了。因为她又意识到了一个最最重要的问题:这两个脑子有毛病的人到底是不是互相喜欢啊?


 

她随便找了点借口说要离开然后躲在附近的灌木丛后面偷窥,就看见两个人越靠越近,走着走着手指就勾在一起。星云总有种要被卡魔拉抛弃了的感觉。不过也挺好,她想,两个脑子有病的人在一起,至少不会去祸害别人家可可爱爱的正常小朋友。

害。还能怎么办呢。被抛弃就被抛弃叭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星云寻思自己简直就是为了拯救世界牺牲自己的完美典范,伟大得让她想哭。


 

fin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