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星

😹

【德哈】所以你和救世主到底是什么关系!

*前方小学生文笔预警
*前方ooc严重晚期预警
*好久没码小短文了嘤嘤嘤,最近贼忙,更新码文什么都是不存在的。

德拉科小朋友喜欢赫敏。这是整个斯莱特林学院都坚信不疑的事情。每当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和救世主以及他身边的两个死党吵架的时候,潘西等人总是用不怀好意的目光跟随着那个金发男孩。

德拉科喜欢赫敏这事儿,据说还是潘西小可爱传出来的。作为德拉科的前女友,潘西小姐姐自然在这种八卦上很有发言权。

布雷斯曾经一度怀疑潘西和德拉科当年的恋情到底是不是炒作,要不然,哪有自己前男友暗恋别的女孩子,自己反而跑去撮合的??

【当然这不是重点。】

哈利小朋友喜欢赫敏。这是整个格兰芬多学院都坚信不疑的事情。所以罗恩一度因此和哈利·才不是罗罗的好朋友·波特冷战,霍格沃兹中大多数女孩子看见赫敏都立刻因极度嫉妒而安静下来,好像只有拉文德同学在一旁偷偷窃喜。

哈利喜欢赫敏这事儿,据说还是丽塔那老家伙挖出来的。预言家日报虽说不可信,但绯闻总是传播极快的。再说,八卦什么的,在哪所学校都是受欢迎的嘛,何况主角是救世主大大呢。

据布雷斯同学的描述,当德拉科小哥哥看到那篇报道的时候,苍白的脸颊泛起一丝浅浅的红晕,依据以往的经验,小哥哥这明显是生气(划掉)吃醋了吖。

据潘西小姐姐添油加醋后的描述,德拉科小哥哥那天,头发一直是炸的。这这这很说明问题了好不好!! 马尔福同学的头发会炸,这都可以上头条了耶!

【炸毛德:潘西小姐姐可信吗。】

【众:不不不当然不。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于是,某年某日某月,德拉科终于忍不了了,偷偷跑去找哈利破特同学。

"额,这就是你要我帮的忙...?"

"嗯......"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帮你。"

"难道你不也是受害者吗??"

"我觉得看你这么痛苦 我挺开心的。"

"哈利。。。"

"好吧。"

第二天两人成功地上了头条。

"哇啊啊救世主和马尔福家的少爷居然都是给??!"

"而且还在一起了啦????!"

"我的哈利小哥哥嘤嘤嘤"

"我的德拉科小哥哥嘤嘤嘤"

"我的德赫哈赫同人文嘤嘤嘤"(划掉)

【德:德赫...吗。对不起在这篇文里我只爱破特。】

【哈:哈赫...吗。对不起在这篇文里我只爱白鼬。】

【渣作者小可爱: 白鼬❤破特??? 不存在的。】

德拉科喜欢哈利。这是整个霍格沃兹人人都清楚的事情。

"我就知道,他们俩会当选今年的最甜cp~"

"额,潘西,你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诶吖,宁可单身一辈子,也不能拆开一对好男男阿!"

"噗..."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