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星

😹

【EC】雪 (一发完,au)

*重度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预警

*私设(划重点):大概是Erik和Charles都处于十七八岁的青少年时期的au。Charles暗恋Erik好久了(其实是双向暗恋设定),正好Erik的亲戚有事,让他在Charles家借宿一晚(于是Raven开始瞎出主意)

这些设定没写进文里大概是因为我懒我错了(><)

*这篇文其实只是个小小的写着玩儿的片段啦(当我说“片段”它就真的只是个片段……)

以下正文(划掉)片段:

Charles抱着从妹妹Raven房间偷来的泰迪熊,忐忑不安地立在走廊中央。他终于鼓足勇气,在面前的门上轻叩了三下。

没有回应。

当然。他有些失落的同时松了一口气。当然,Erik肯定睡着了。

他正要掉头离去,房门“吱呀”着向里敞开。

“Charles?”

Erik Lehnsherr就站在那里,穿着浅灰色的睡衣,半是惊讶半是好笑地看着他。

“抱歉、如果我打扰到你了的话,” Charles结结巴巴地说,“我只是——”

“睡不着吗?” Erik帮他补充道。

“是的。对不起。” 这真是个糟糕的场景。他又羞又气地想。我就不该听Raven的蠢主意。

“那你进来吧。” 这么说着,Erik将门彻底打开,径直走了回去,消失在一片黑暗之中。

Charles愣了一下,也跟着进去,顺手带上门。他眨眨眼睛,试图让它们适应黑暗。Erik只是留宿一晚,所以大概除了睡衣什么都没带。房间空荡荡的,除了靠着落地窗的那张大床,和正盘腿坐在上面安静地望着自己的Erik Lehnsherr。

他有些尴尬地低下头,看见自己蓝色的卡通睡衣后更是脸颊发烫。

“你不冷吗?” 床上的少年问他,拍拍自己身边的空床垫,“过来,Charles。还是你在害怕什么?”

于是Charles走过去,Erik慷慨地掀起裹在他自己身上的被子,让他也分享这份暖意。他僵硬地缩在被窝里,努力忽视旁边那人身上散发着的温暖。

窗外在下雪。

“明天也许可以堆雪人。” Charles说。他不清楚这话是说给谁听。也许他在邀请Erik明天和他一起堆雪人。也许。虽然Erik看上去不像是会对这种事情感兴趣的那种人。

“也许。” 他回答。“再过来一点。你会掉下去的。” 

Charles小心翼翼地挪近他。

窗外狂风呼啸,而房间再次安静下来。

“Erik?” 他率先打破宁静。

“Charles。” 音节含糊不清地从那人喉咙深处发出,令他浑身颤了一下。

“你在发抖。” Erik皱起眉,轻声说。没等Charles回应,他在被子下摸索着,将男孩微凉的指尖握住。男孩低低地深吸了一口气。“我不冷。”他有些不自在地动了动身子,语气似乎是在恳求着什么。

“是吗。” Erik伸出另外那只手,捧住Charles的脸颊逼着他看向自己,“看着我。” 看着我。

Charles目光闪烁着,最终屈从般地对上他的视线。

那里面有一片大海。

Erik看见一切美好的事物在大海中沉沉浮浮,毫无掩饰地回望着他。他自以为坚不可摧的心不顾反抗就要融化在那抹湛蓝里。

他想要亲吻他。

他想要亲吻Charles Xavier。

于是他俯下身去。

Charles被那一瞬间所淹没。一切都像是慢动作,而他被困在自己的心跳声中,动弹不得。那个吻的开始是索取,却温柔地以给予结尾。

“Erik。”他听见自己叹息。

他忍不住回吻那人冰凉的嘴唇,试图让它暖和一些。他被推倒在床垫里,任由Erik的手指滑入他的卡通睡衣,在布料下漫无目的地探索。

“你的身子在发烫。” 

Charles羞愧地别开脸。

“别这样。” Erik安抚地用指尖摩挲他的脊柱,轻声笑道,“这没什么好羞耻的,Charles。我很高兴你能暖和起来。”

我从见到你的那一瞬间就渴望这一刻。他想告诉Erik,却卡在喉咙深处说不出口。天哪,我真的真的喜欢你。我觉得我爱你。

但他什么都没说。

“你知道,这雪明天大概会很厚实。” Erik在他耳边呼气,“我们可以堆雪人。如果你想的话。”

Charles知道他在试图逗他发声,于是哽咽着笑出来。

“天啊,你在哭。” 他听见Erik的嗓音有些不知所措。“对不起、” 他想要解释,最终却脱口而出:“我想我爱你,Erik。我想我可能爱你。” 

Erik意料之中地沉默了。

我真的搞砸了。Charles绝望地想。

然后他被拉进对方的怀中。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说这话,Charles,但我想你不是一个人。” Erik叹着气亲吻他的鼻尖,“我想我也爱你。” 

番外():

“砰!” 又一个雪球在Erik身上炸裂开来。他转过头,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神色瞪着Charles。

Charles放声大笑。

“天哪,Erik,你简直就像个无聊的老古板。看在上帝的份上,这是圣诞节。”

“是吗?” Erik从湿透的大衣里挣脱出来,“我应该做什么?向你也砸几个雪球以显示我的成熟?”

他将大衣扔到Charles身上,后者条件反射地接住了它。“过来。” 他说。“过来。”

Charles迟疑了一下,还是走过去。

“你冷吗?” 他将脸埋在怀里湿衣服堆中,试图寻找Erik身上的气息时,忽然问道。

手臂间的衣物被抽走,扔在一边的树枝上。他因脸颊突然被暴露在冷空气中而本能地抬起头,于是湛蓝色的眼眸对上灰绿色。

Erik越过空气吻他,将冰凉的触感传递到他的嘴唇。“你得到答案了吗?” Erik问,似乎是若无其事地直起身。

Charles慌乱却又想笑。

“我可以让你暖和起来。” 他结结巴巴地提议。

“当然。”对方抓起树枝上的大衣。“但首先我们得回去。然后请你务必好好完成这项任务。” 他转过头对Charles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你明白我的意思。”

Charles急急忙忙地去追赶Erik,被对方顺势揽入怀中,尖叫着笑出来。

我爱你,Charles。他说,坚定得像个誓言。我爱你。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