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星

😹

【skyeward】Dream of me

*一个au,私设如山但是我也不太清楚我私设了些什么()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是真的ooc!)

*很久不写文手有点生,所以自己看不下去了就会删…?(大概?)

/

“Skye。”

她放下手里的笔,向后靠倒在椅背上。他走过来,低头吻她湿漉漉的头发。

“现在骑车去海边,还来得及看到太阳落山。之后我们可以去捉萤火虫。” 

她闭上眼睛,让自己沉浸在Ward的气息里。“我不想去。”

“好。” 他毫不犹豫地同意,“那你想做什么?”

Skye想做什么?

这次旅行似乎是她提起的,然而真的到了海边,她反而什么都不想做。不想游泳、不想做日光浴,甚至对海鲜也没什么兴趣。她隐隐约约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窗外的深蓝过于均匀浓厚,沉重地附着于天穹之下,她一时有些恍惚。

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来这里?

是Jemma的建议吗,还是Leo?

“Ward?” 她抬头去看他,无意识地伸手扯住他的衬衫袖子。“我在。” 他微微蹙眉,有些担心地应道,“你没事吧?”  一切都太完美了,完美得令人心慌。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她跳起来,慌乱之中踢倒了椅子。地板沉闷地响了一声,而椅子霎时化为灰烬。

“Skye。”

“你别过来!” 

Ward于是停住了。有一瞬间她觉得他似乎露出了受伤的模样,然而下一秒他的表情变得冷漠呆滞。整个房间在那一刹分崩离析。

她想要尖叫,声音却消失在空气之中。

/

她在一片深蓝里飘浮。

“Skye?Skye!” 模模糊糊地她听见有人叫她,不过很快那声音便远去了。

很快她意识到自己在海底。至于为什么她能够在水中呼吸,她想不明白也无法清醒地思考。抬头是看不到尽头的蓝,向下,则是更深的黑暗。不知怎的她并不害怕,手脚不由自主地拨开冰冷的海水,向深处游去。

墨水般浓烈的黑暗将她笼罩。时不时地,星星点点的光芒从她身边飞过。她几乎是好奇地注视着那些点光源,很快便意识到它们不是鱼,而是萤火虫。深海怎么会有萤火虫?

那时她的双脚触碰到坚实的地面。Skye眨了眨眼睛,黑暗也随之散去。她立在一条公路上,沥青向两边无限延伸,直到汇聚成小小的点,钉在地平线上。面前是沙滩,继续往前,月光下的海浪一下下涌上沙滩再退回辽阔的水域。

他背对着她,一动不动,双手落在身侧。

“Ward?” 她询问似的唤出声。他于是回过头,向她伸出手,眼里像她记得的那样带着浅浅的笑意。

她踢掉鞋子,迟疑着踩上沙滩。沙子并不硌脚,反而柔软得像猫咪的绒毛。走到近前,她才发觉那并不是海,而是一片闪烁的星空。无数细碎的光芒躺在海洋深处沉沉浮浮。

“他们在等你。” Ward开口。

“我不明白。”

“你很快就明白了。” 他握住她的手,“跟我来。”

“我们要去哪里?” 虽然问着,她还是顺从地跟上他,踏进那片闪着星光的水面。

Skye原以为那会是寒冷的。于此相反,星星汇聚而成的海洋温暖得不可思议。他们向前走去,直到她的脚尖再也触碰不到沙砾,直到他带着她陷入星星的深渊。

她被温暖包裹。如果闭上眼睛,她大概会觉得自己缩在前一天被太阳晒得蓬松的被子里,等待清晨的到来。不过现在这样也并不是不舒服。

“看。” Ward伸手抓住一粒星星,将它握在拳头里。她凑过去看。星星的光芒逐渐变得热烈,直至从Ward的指缝里渗透出来,直至那光芒逐渐使她睁不开眼睛。

/

再次能够看见周边的事物时,她轻轻地惊叫了一声。Ward还在那里,但是此刻他们站在一间雪白的房间里。房间中央的床上,躺着的正是她自己。

“怎么回事?” 她扯着他的袖子,问。

他不说话,只是一言不发地注视着房间中央的另一个她。

Skye走过去,蹲在床边,伸手碰了碰那个和她一模一样的女孩的额头。她并不觉得烫。事实上,女孩看起来就像睡着了一样。

“你现在处于昏迷的状态。” 他告诉她,“没人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医生也没有办法。能不能醒过来,要看你自己。”

“你死了。” 记忆突然变得明朗,她一下子险些喘不过气来。他有些悲伤地看着她。“是的,我死了。” “你抛弃了我。你骗了我!” 

他轻而易举地捉住她朝他挥过去的拳头,“我很抱歉。” “Coulson和Jemma他们很担心你。所以你要醒过来,为了他们。” 他仿佛同不懂事的孩子说话一般,温柔得令人想要落泪,“好吗,Skye?”

“Ward。” 她说。“Ward。”

/

“Skye!”

她睁开眼睛。Jemma激动地想要搂住她,却又想起她大概还很虚弱,在最后一秒控制住自己。Skye掀开毯子,双腿落在地面,站了起来。

“我没事。” 她揽住自己的朋友,却像是预感到什么一样提前松开Jemma,转向房门的方向。

门在那一刻被打开。

“嘿,” 她走过去,在那人面前停下,露出无辜的一笑,“我想去海边度假。我们走吧?Ward。”

/

fin.

(大概就是Skye选择了不醒过来。我知道这个选择ooc了,但是就是想试试看qaq轻喷)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